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正妹-- 李晴!

目前是名平面模特兒!

剛入行的時候因為單眼皮的模特兒很少

讓她在這主流的大眼正妹的時代花了很大的努力在穿搭跟妝容上才讓大家注意到她!

她自己說過單眼皮的她說初期踏入攝影圈時

常常被誤解成是個性很差的人

可是我私下接觸的她其實是一個娃娃音女孩呢(我發誓)

而且非常的有禮貌(所以大家不要被照片裡的形象誤解唷)

不過因為工作的關係讓李晴認識了不少彩妝師

嘗試了各種不同的造型

對於喜歡穿搭打扮的她進而有機會看到自己更多不一樣的樣貌

也幫助她在彩妝跟穿搭上有更多的呈現

希望下次有機會還能請她讓我寫篇文章關於她的彩妝吧(誤~

zZNlBtL.jpg

雖然對彩妝有著與其他人不同看法之外,

在穿搭的部分她可是也很講究。

 

#復古篇

▼像這種很復古的洋裝穿在她身上,畫面不但不會違和,更顯現出一個人穿搭的功力🈵

▼這陽光~畫面的搭配看得我都快被衝昏頭了!😍

5r9Z6KZ.jpg

▼除了洋裝之外再利用一些古著單品去襯托。

iaWJrBw.jpg

▼這張照片超級吸引我的注意力的!感覺就像是一個走錯時代的人!

oi5M9ye.jpg

#個性篇

▼除了復古風之外,利用一些比較個性的單品去做搭配又是另一種不一樣的感覺了💕

large_2d5b9656918ae924.jpg

▼以杏黑兩種色系,以開岔設計高腰裙拉長比例

▼長版紅格子配上皮衣外套,外加一件個性單品的帽子

▼九分高腰喇叭褲跟厚底鞋除了可以增高以外還能拉長比例

看完【 李晴】迷人氣質的單眼皮少女穿搭後是不是令人也想要追蹤一下呢!

 

更多【李晴】【李晴的秘密】    

 

 

/

 

謝謝你/妳們如此耐心的看完這篇文章,

以下是我的個人資訊❤️❤️

我的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iHairDesign/ 下載.png

我的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i_hairdressing/  下載.jpeg

更多作品會陸陸續續地放上給大家觀看

期待有日能帶給更多人擁有自信與美麗的力量

【預約方式】
➤ LINE ID:pi_512    手機可以直接點貼圖加好友(請傳要預約的日期、姓名、電話、項目)befriend_line.JPG

➤特殊色系或價位詳細建議現場溝通討論/  
PI更多作品之後會陸續的為大家獻上。

 

arrow
arrow

    qwe51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